十二莲

梦里春风玉露,醒来飞雪暴沙,庄子犹困蝴蝶花,此番何为真假?心念意转明悟,檐暖接燕回家,十里阳坡可种瓜,管他嬉笑怒骂。

这种腐的,你们是人吗?

转发侵删


我觉得我可以凭借这个标题进UC





谁能客观的评价一下腐女?

我也是个耽美写手,但我真的被某些腐女整怕了。

我看漫画的时候,经常看到有妹子说已经成功把自己年纪小的弟弟/侄子掰弯了,撮合了弟弟/侄子和他班上某某,然后底下一堆人嗷嗷叫着好羡慕,说也要回去把自己弟弟或者班上男同桌掰弯。还有一些自称腐女的老师,很自豪地说掰弯了自己班上男同学,看到这些,我感到心里发凉。

你们是人吗?你自己喜欢就喜欢,强加到别人身上是什么鬼?掰弯人家你付得起责任?你能负责人家的人生吗?你替人家承担痛苦承担骂名承担家庭压力?

每次看到这些,恨不得马上脱腐远离这个智障群体,我有预感,这些智障再这么闹腾,腐女这个群体马上就要凉凉,马上耽美小说就没得看了,我看没得小说看了你们还怎么闹,智障。

我也希望耽美写手们都能约束一下自己的读者,希望她们不要把耽美小说过度代入生活,引导一下她们正确的三观。

我希望耽美小说让人看到的是勇气和担当,而不希望让一群人变成智障。

这个答案两三天内突破两千赞是我没想到的,回答下的评论我看了,这个问题新添的一些回答我也看了,我发现大家越来越愤怒。

腐女这个群体,无论在同性恋群体还是异性恋群体看来已经恶臭了,虽然事实也差不了多少,身为这个群体的一员,我很遗憾。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,也不要一棍子打死或是对这个群体完全不抱希望,因为除了我上面说的这些智障,腐女里还是有很多比较理智的人,她们不值当为那些智障买单。

有人说源头出在耽美小说这里,其实这句话就跟家长们说孩子网瘾学习不好,问题出在游戏公司身上一样,跟孩子模仿穿越跳楼,说问题出在古装穿越剧身上也一样,这个事情其实还是看家庭教育和个人心智。不把娱乐代入生活,难道不是常识?

还有一些话我想对那些不理智的腐女说。

知道你们年纪小,对外界很多事情没有明辨的能力,在自己能搞清楚之前,先耐着性子好好观察好好成长好吗?不要头脑一热跟风做事,大胆也不是什么好事。

请你们平静接受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同性恋群体这个事实,没有必要看到别人说不喜欢就跳脚上去破口大骂,甚至还因此过激地要把直男掰弯。你喜欢你的,别人不喜欢别人的,互不相关,干你屁事。人家不喜欢也没强制要求你不喜欢啊,你又何必呢。

请不要觉得同性恋很酷,因此想要引导自己身边的未成年小孩儿也酷起来,同性恋挺难的,还是那句话,你没有办法对人家人生负责,毁了一个家庭人家父母亲戚恨你一辈子。

我不希望你们毁了耽美,真不希望,我想耽美小说也没有教你们任何一个人去引导别人性向吧,不要好的不学学坏的。

知乎cr匿名用户

评论(3)
热度(10)
©十二莲 | Powered by LOFTER